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2010鐵馬山海行-北台灣行李檢核表及行前通知

]

一、行李檢核表

請在檢核欄中自行打勾確認。




二、行前通知

  • 集合時間地點

9981日上午630,台北市捷運新店站前廣場(當日自行車可上捷運到該站下車,有遊學台灣的活動旗幟)。

  • 注意事項

1. 個人隨身攜帶用品,儘可能裝在附有口袋的「車衣」或者「座墊袋」。退而其次則考慮「腰包」。非常不推薦背「後背包」,增加身體負荷且不利排汗。

2. 所有個人隨身攜帶用品,一定要裝入夾鏈袋,作防水處理。

3. 長程出發前,一定要將單車帶到專業單車店作詳細檢查與保養。例如,輪胎、煞車狀況、調整座椅至適當高度。

4. 建議車褲準備兩件,以便洗後替換。

  • 關於行李
個人行李放在支援車上,大小以一雙肩背包為限,內裝兩套盥洗衣物、盥洗用

具、手機或相機充電器、輕便筆記本及文具、健保卡(活動結束發回)。

打包方式:請將衣物用捲的方式逐一捲起,然後將最不常用到的東西放在包包的最底層,最常用到的東西放在包包的最上層或最外層。準備幾個乾淨的袋子可以裝衣服或雜物,若有小包包或隔層,可以依1.換洗衣物2.車衣車褲3.電器用品4.盥洗用品5.雜物...分類存放。

每天晚上要自己洗衣服,所以不會有髒衣服這件事發生!

  • 關於回程:

我們將於86日下午16:00左右回到台北火車站,若有家人接送,請至東側門等待。

  • 關於鎖車:

自行車皆會放在住宿地點的室內(如大禮堂),您亦可自行備鎖,但無須擔心。

  • 如果因大雨無法前進:

因為夏季颱風頻繁,如果因為大雨等因素無法繼續前進,我們將會協助將自行車打包,大家一起上車到下一個住宿地點。所以請夥伴們準備約五百元的車錢,以備不時之需。



沒有留言:

●電話:(02)8661-5725
●傳真:(02)8661-5731 此線與電話共用
●E-MAIL:alearn.org@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alear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