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2009提問與回應



各位伙伴,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提問,我們會努力回答。

問.關於回程交通:
答.我們將會租用大客車將您與您的自行車一併載走,沿途在國道一號各交流道皆可下車。

問.關於體能:
答.請每天保持運動狀態,應可應付行程,若真騎不動了,也可以上支援車。

問.若無自己的自行車,哪可租車?
答.到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環台認證,找到單車租賃,就可以租車了;有不同的取車點,但是動作要快。


問.是否有行前說明或試騎活動?
答.安排中

以下歡迎大家接龍回答或提問。如果您有任何建議,也歡迎不吝提出,謝謝。

9 則留言:

阿寶基地 提到...

可以孤狗一下“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到環台認證,找到單車租賃
就有可以租車了
但是動作要快

我是阿寶
msn:monsterlier@hotmail.com

自主學習促進會 提到...

連結在此--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knowledge.php?categoryid=5

不過我有幾個疑問還要請阿寶回答,要快是說會被預定走嗎?我看到很多租車站,我們這種租很多天的,是跟各地租車站租車嗎?

我是郁玲

阿寶基地 提到...

到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網站去看
他會有不同的取車點
動作要快
因為很多人會租車
他的車輛也不多

盈穎黃 提到...

請問參加是要哪種車款阿?看大家的車都蠻貴的那普通變速車可以嗎?

阿寶基地 提到...

可以貼張照片來參考一下
有圖比較好分析
不然就是要等練騎(籌劃中,等報名確定)時再現場看

自主學習促進會 提到...

轉貼佳霖的提問:
我不是台北人,所以到時候可能要做火車上來並且搭捷運,但是木柵線動物園站並沒有腳踏車出入口,請問主辦單位有沒有什麼備案或者是有其餘的集合點方便非台北人集合的?

再貼上我們的回答:
1.請親友載過來
2.自己騎過來
3.搭乘捷運前來
請將您的自行車拆掉並束成以下尺寸:
長度不超過150公分,長寬高相加不能超過220公分,並加上外包,就可搭捷運了。
4.如果有其他更好的辦法,歡迎提供。

促進會的郁玲

自主學習促進會 提到...

郁玲轉貼一位夥伴的問題:

你好,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關於運動量的問題(我在猜是不是有很多人問過??),若是平常是有運動習慣,但是沒有長途騎自行車的習慣(或經驗),根據往年的經驗不知道這樣會不會無法負荷呢??

趁著暑假快畢業前很想要自我挑戰一下,但是又會有點擔心報名參加的人是不是都是經常在騎自行車趴趴走的那些車友,我們這些平常沒有在自行車的人會不會沒辦法騎完全程呢??

(我知道這問題當然是看個人,主要只是想知道往年報名參加的人是否都是經常在騎自行車的車友呢?)

賴裕仁

Liang" 提到...

不一定呦!往年有有許多是參加前不久才開始接觸自行車的,況且若是平時有在運動那就更不用擔心了,到時就是跟著領隊節奏走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阿寶基地 提到...

平常的運動若是跑步,心肺功能應該沒問題,但跑步主要運動到的部份是小腿,自行車運動則是大腿部位較吃重,所以建議在這段時間也可以多騎自行車,讓身體習慣這種運動方式,也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車況。

●電話:(02)8661-5725
●傳真:(02)8661-5731 此線與電話共用
●E-MAIL:alearn.org@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alearn.org.tw/